Activity
迭代与动力系统
Date:2020-10-30

报告摘要:

       本次报告从物理、力学、工程、经济乃至日常生活中观察运动,通过其数学描述理解动力系统的及其离散化,进而介绍其周期性和分岔等问题。

 

 

报告人简介:

       张伟年,四川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数学学院院长,曾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主要从事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的研究,在微分方程的局部和全局分支以及光滑微分系统线性化方面做出了突出的工作。主要结果发表在如AM, JFA, PLMS, TAMS 等国际重要数学杂志上。

Address:No. 6 Science Building, No. 800 Dongchuan Road, Minhang District, Shanghai 200240, China
COPYRIGHT ©2020 Wu Wen-Tsun Center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沪交ICP备20200313